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4月13日,我在加拿大温哥华做了一场TED演讲。正如那场TED主题 “The Age of Amazement” 所说,我们生活的时代,充满了无穷的惊讶与惊喜,惊艳与惊奇。而人类未来的生活图景,又会是怎样的画面。在这个演讲里,我描述了我能预见的未来。

 

很多人说我演讲开始时,他们在笑,我演讲结束时,他们在哭。

 

以下是TED官方刚分享的现场照片。演讲视频预计会在8月放出,届时再分享给大家。

 

现在你可以猜猜,和这些图片匹配的演讲内容是什么?请在微信公号后面留言,如果猜对了,今年的某一天,你或许会收到一本我的签名新书。

 

未来,正在路上。你能预见的未来是什么?

这张是我的新书封面,新书已经可以在亚马逊预定

未来,正在路上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李开复

李开复

336篇文章 341天前更新

我学网理事长。现任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,曾任Google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,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、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、微软中国研究院(现为微软亚洲研究院)院长、SGI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、苹果电脑公司副总裁等职。李开复博士是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院士,美国百人会会员。创办中国青年学生成长离不开的互助平台——我学网,为青年学生答疑解惑,曾多次面向青年学生校园演讲,并出版《做最好的自己》、《与未来同行》、《一网情深》等作品。

文章